華豐五金行於民國55年04月13日由徐森雄先生創立,創辦人徐森雄先生以親切誠信的服務態度,深耕銅鑼小鎮五十餘年,但於日前因病逝世,於103年10月08日由次子徐安村先生接管,本店所在地苗栗縣銅鑼鄉,商業不算繁榮,但也是苗栗縣境內少數擁有三處工業區的鄉鎮,分別為銅鑼工業區、中興工業區、銅鑼科學園區(廠商建廠現況:已核准15家廠商入區,其中達邁科技、臺灣福吉米、臺灣納美仕、東應化、京元電子、茂林、太平洋醫材、富田電機等8家公司已完成建廠量產,目前從業員工約2,200人,截至108年1~12月營業額已逾92億元。),再加上境內近年來觀光產業蓬勃的發展(如: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、哈比丘小屋、台灣客家文化館、九華山大興善寺、台灣影城媽祖村(桐花樂活公園)、銅鑼環保公園、台灣農林銅鑼茶廠、客屬大橋、天空步道/挑鹽古道/桐花祕境、銅鑼自行車道、古意吊橋、觀景橋、彈珠汽水觀光工廠以及季節限定的杭菊季、炮仗花祭、櫻花季、油桐花季等等),加上銅鑼科學園區的後期廠商陸續設廠與五楊高架道路延伸計畫,遠景指日可待。

本店雖位處苗栗鄉下,店面不大,但交通便利好停車,販賣商品也琳瑯滿目,商品多元且持續引進創新商品,薄利多銷,價格公道,首創苗栗五金買貴退差價之服務,價格經得起考驗,進貨速度快,多數商品早上十點前訂貨,下午五點前到貨。且有宅配服務,可爭取更多的時效性及便利性。

 

華豐五金行的名詞發想:『華』代表華麗『豐』代表豐富,期許本店商品往多元精美的目標前進。

 

華豐五金行的五大經營理念:
一、創新(Innovation):持續引進創新實用的商品,以提高市場競爭力。
二、服務(Service):滿足各族群客戶所需,爭取時效性與商品多元性服務。
三、專業(Professional):細心提供各項商品的專業諮詢與同性質商品分析。
四、誠信(Hoest):以誠信無價的觀念,誠以待人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。
五、責任(Responsible):完善的售後服務,提供多項商品買貴退差價以及退換貨的責任保證,讓客人買的安心用得放心。
981427-經營理念